10492232_740620575997087_8864980439695006094_n  

【前言】
無聊專題又鬼擋牆回來惹!畢竟,情慾約炮文寫多,該寫這種自以為的清新推薦文,積積陰德淨化一下本部落格。雖然過了很久,但答應人家就是該寫,就以這篇文當作鄙人開學的第一炮吧。

 
希望這個月能夠文章寫多多,努力把這篇文章洗到第二頁,避免每次看自己家部落格都會見到它~(立刻造口業)

【介紹】
緊接著帥氣翩翩林醫師之後,第三位要介紹的是,帥哥。恩,你沒看錯,這人筆名就叫帥哥。想當初我在巴哈姆特發跡時,早早早就看過此人ID,心想,真踏馬的不要臉,天底下怎有人取這種筆名!好奇天真的鄙人,當然立刻施展出苦練已久的人肉搜索,想看看這不蘇鬼的廬山真面目。(其實我當初很好奇寫電影的人都長甚麼樣,畢竟台面上的影評人、電影部落客就那幾個)

結果,沒花多少力氣,我就找到真相。只能說,   呵呵  。

接下來,偶然的一次特映會,我遇見了帥哥本人。(畢竟牛仔帽太好認)當下立馬興高采烈呼喊~帥哥,只是他完全沒聽到。可能他骨子裡不覺得會有人叫他帥哥吧,所以才沒轉頭。(應該吧)
 
又過沒多久,我們又在另一場特映會相遇,這次就可能是上帝安排,恰恰好,帥哥坐在我旁邊,我當然就立刻揚起和藹的微笑,跟他打招呼,帥哥你好。只見他一臉尷尬羞赧樣。當下,從這反應判斷,我真覺得,我應該他人生第一個叫他帥哥的人吧,除了他家巷口的早餐店阿姨。波波真是菩薩心腸。

而後,就常在網路上看到帥哥,我們甚至加入同一個臉書社團。於是,我開始發現帥哥另外一面,這人脾氣修養竟然如此霹靂霹靂霹靂地好!畢竟,叫自己帥哥,這在網路上通常就是件討罵的事。加上他沒談過戀愛、沒做過愛、天生詛咒命,去哪個平台哪個平台就倒,或是期待哪部電影,那部電影上映後票房就會崩盤、延後上映,導致他常常被朋友們阿諛調侃。

但是,他就是不會生氣,都笑笑地自婊回覆,不會謾罵不會生氣。即便大家有時玩笑開得太過火(至少我覺得),他依舊不動如山,沒有生氣。如此好脾氣的人,確實少見,著實讓我很佩服。

大概是今年年初吧,確切日期我忘了,有幸參加一個聚會,零距離目睹到帥哥唱歌。當時,我整個傻眼,因為他完全毫無形象不顧音準的放聲嘶吼或是稱不上有節奏稱不上是舞蹈地扭動身軀,努力取悅在場朋友。(有種彩衣娛親的即視感,只是這個「娛」有點慘不忍睹。)這種自信,讓在下我深深懾服。

不過,這人也不是總是這麼笑臉迎人。有幾次,有朋友在網路被欺負、或是有機掰咖在公開社團白目散佈盜版連結又自以為光榮,我都看到這個自稱「帥哥」的人,仗義執言,嶄露出魄力。當下,我真覺得比起那些網路小紅人還要帥氣,不愧,是叫帥哥的人呀!

好了,總該說說對他電影方面的事情。就我個人觀察,他觀影量十分龐大,也時常注意歐美影視消息,知識量不容小覷。因此,當他撰寫文章時,知識背景就完全不是問題。甚至,他有幾篇演員介紹文章喔,這以電影部落格文章來說,算是少見的,畢竟要有基礎在。然後,似乎他很愛翻譯小說,所以他的文筆也不差,也常常有著獨特見解,讓文章能夠落落長又有內容不空洞。

不過呢,他寫文速度沒有很快速,通常都院線上映幾周後,才會出現文章,這可能是某程度上的缺點。  (偶爾也會用短評出清)然而,最近似乎有在趕緊,發文變得快速,直叫人不敢相信是他。

而他的專業應該就是歐美商業大片,動作、英雄、科幻居多以及香港電影,因為文章所寫的也幾乎是這些居多。因此假如也熱愛這類電影,不妨可以專注他。

最後呢,說些正向光明的話語。由於帥哥目前還是大學生,有著很多的無限可能性,大有可為,就讓我們期待,他能否以帥氣稱霸這個電影部落格界吧!!!

假如不能以帥氣,那至少應該也能透過文筆、觀點搶下一片天吧。(立刻洩氣)
 
10298889_720280788031066_1495051300050459606_n_336x448  
1795591_687346657991146_848272862_n_337x45010622764_769002179825593_242643970900330854_n_337x450
覺得本人如何呢
【波波推薦文】
電影觀後感:超人:鋼鐵英雄
http://godzillahome.pixnet.net/blog/post/97111114


說真的,帥哥對於熱愛電影總是會落落長的全面評析,從個人喜愛、導演、演員、劇情、動作場面都滴水不落,所以通常他商業大片心得文都寫得極好。今天我挑一篇順眼得來推薦,就是《超人:鋼鐵英雄》

絕大多數專業的《超人:鋼鐵英雄》文章都會大篇幅討論美漫,但帥哥這篇,沒有著重於此;反倒是將導演過去作品以及諾蘭風格相互比較,從這邊你就可以發現帥哥的觀點以及他的知識看、片量。

然後,很多人的長文章通常都著眼於精神分析、文本分析、劇情解析延伸探討等等,所以字數才會如此多。但這篇文章的中段你可以看到帥哥都在探討導演過去風格、劇情發展、脈絡主軸等等,完全專注於電影,也且字數還繁多透徹,這點非常不簡單。

就此篇看來,帥哥真的功力十足,叫人敬佩。女孩們,這種男人快去吃吧!!


【帥哥 Q&A】
Q:為什麼你的筆名要取作「帥哥」,有甚麼原因呢?你每次參加電影試片或特映會,與片商報這個筆名,他們有甚麼反應嗎?
A:為什麼要叫帥哥?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我相信只要當面見過我,就能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了,根本不用回答。

至於片商的反應,他們(多數是女生)總是會露出靦腆的笑容,我想一定是被我給迷到了吧。

Q:聽說你至今從未談過戀愛?既然你外型出眾、充滿自信、熟知電影又會打鼓,為什麼自今沒有人愛上你呢?
A:
11111  
 
自今為何沒人愛上過我,這仍然是個迷。

不過這其實是個迷思,我想應該是有許多女生偷偷愛著我才對,只是可能因為我的條件趨近於完美,所以她們不敢主動出擊,這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那麼完美,女孩子們,別害怕啊。

Q:你的文章與其他電影部落客,相對來說比較長,你覺得這是個人特色嗎?還是這樣才較能完整表達你要傳遞的概念?
A:這個問題我之前有寫過兩篇類似的短文回答,請允許我將之直接複製貼上:

「常有人說,我的電影文章寫得太長。
  
不過,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的是,我寫電影文章,我希望能寫下的,不只是一部電影好不好看。
  
我常在文章中寫一堆跟電影根本無關的東西,或許是因為那部電影給了我新的人生體悟或想法,或許是它讓我想起了一段我以為我已經忘掉的往事或是情感。而我相信的是,這些東西,是值得被記住的。
  
我不只是想寫下一篇文章只談電影,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藉由這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紀錄我的人生。我希望,幾十年後,我回顧我自己的文章,我會因為那些回憶而笑、而流淚。
  
我的記憶力很爛,但是美好的回憶不該被遺忘,所以我希望藉由這些文章,將那些回憶留下來。
  
一個人之所以寫文章,從來就只有兩個目的,自娛,娛人。而我,並不否認,我是前者多一些。」

「我看書時有個習慣,我很喜歡看作者寫的序文,不管是寫在書前還是書後的序文,我都非常喜歡看。

序文的內容,可以包括很多,可能是書的創作動機與過程,也可能是跟書的內容並沒有直接關係的一些閒話家常,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一種文體,對我而言,序文的用意,彷彿是作家突破了書面印刷的隔閡,直接與讀者對話。

因此我很喜歡看史蒂芬金的書,他的每本書前後,總是會有長長的序文,我記得我曾有一次利用課堂與課堂之間的空堂,去圖書館找了一個位置坐。我把書架上所能找到的史蒂芬金的書全部拿了過來,利用那一個小時的時間,將它的序文全部讀了一遍。

所以,這是我寫文章是總是喜歡在文章裡面扯很多跟電影本身無直接關係的內容的原因之一─另外一個主要原因,之前也寫過,紀錄人生─我試著臨摹那種文體,我很享受讀那些序文的過程,一如我享受書寫那些文字的過程。我希望讀者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要看那部電影,為什麼我喜歡─或是不喜歡─那部電影。我希望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跟我的讀者聊聊天,我從不說自己是影評,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太沉重,我只是個喜歡聊天跟碎碎念的人,我想跟我的讀者當朋友,聊聊電影,偶爾,也聊聊別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的讀者是否跟我有著一樣的喜好,就像我也不知道,我的讀者是否能從我的文章中,得到一些除了電影到底好不好看以外的趣味或啟發─我由衷的希望你們有,如果沒有,我也在此為我對於大量文字的偏好與執著浪費了你們的時間致歉─我依然會維持我所習慣的文章寫法。我知道一定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我的文章,但,至少,我寫出來的東西,是我自己會喜歡的東西。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寫文章,就像所有的事情一樣。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Q:傳聞你常常會戴牛仔帽出沒,這有甚麼原因嗎,還是你覺得自己是個台灣現代牛仔呢?
A: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單純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帥。而且也沒有常常,冬天限定,夏天太熱了會出汗,懶的戴。

Q:對於你來說,寫電影文章與經營電影部落格代表了甚麼呢?
A:大概就是,代表了我對於電影的愛以及熱情,我希望將我看過的電影記錄下來,我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那份愛、以及看到一部好片後的興奮與喜悅。

Q:曾經有人當面、或在網路上質疑過你的帥氣嗎?你都如何回應?
A:一個東西,如果沒有人質疑、沒有人挑戰,那麼那樣東西根本不值得一提。正因有人質疑過,那才代表著我的帥氣被注意到、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肯定。當我有那個實力被稱做是帥哥時,我並不害怕人們的質疑,因為我相信,贏的那個人,終究會是我。

我就是帥。

Q:從你部落格文章來看,你似乎較喜歡商業大片、香港電影、動作、科幻類型,這有甚麼原因嗎?能否舉出你最喜歡的港片、動作片、科幻片呢?
A:就像所有人一樣,我看電影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圖個娛樂求個爽,而那類型的商業大片最能符合這樣子的要求。這當然也是個人喜好的問題,那種電影就是比較能夠對上我的頻率。

喜歡的電影太多了,港片、動作片跟科幻片太多太多優秀的好作品了,最喜歡的我一時還真的無法想到,如果一定要個舉一部的話,我會說:黃飛鴻二:男兒當自強、絕地任務、第九禁區。這些都只是之一,沒有唯一。

Q:你覺得你與影評界號稱最帥的「白色豆腐蛋糕」,誰比較帥呢?
A: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沒有最好,永遠只會有更好。

帥亦是如此。我們沒有誰是最帥的,只能靠著不斷的努力與切磋,來試著超越對方。當然這是一場良性競爭,電影圈的進步就在這裡。之前在一場競爭之中,我輸給了他。他現在比我帥。電影圈第一帥,這個封號現在暫時在他手上。但是總有一天,我會奪回來的。

叫他在大都等我。

Q:身為巴哈姆特電影版的副版主,有甚麼有趣的故事或是心酸能夠分享嗎?
A:有時候會遇到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檢舉情形。

有一種最常遇到的檢舉就是明明沒有什麼的文章內容或是圖片/影片被檢舉為限制級內容,常常害我很興奮的點進去,準備先右鍵再刪文,結果我總是很失望的離開該討論串,真是無奈呢。

Q:請就簡單50字,介紹一部你最愛的電影吧。
A:當有人問到我最愛的電影是哪一部時,我的回答一直都是:鬥陣俱樂部。那部電影很成功地拍出了一種出現在現代許多人身上的都市文明病。然後同時又用了布萊德彼德演出的泰勒德頓這個角色,用了一種徹底的暴戾與瘋狂,給了所有渾渾噩噩的人一記當頭棒喝。彷彿在向觀眾怒吼:為什麼不真正的活著,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啊,超過五十字了。

Q:既然你是單身,要不要在這篇文章徵友呢?喜歡怎樣的對象呢?
A:我喜歡的是,一種兼具氣質文靜以及活潑開朗的可愛女孩子。

不過也不必特地徵友,一切隨緣。

不用強求,遲早會遇到的。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

【要去哪裡找帥哥】
帥哥部落格: http://godzillahome.pixnet.net/blog
帥哥FB粉絲團:  http://ppt.cc/YLUd
 
↓歡迎加波波粉絲團及時發簍嘿↓
https://www.facebook.com/DasKinoBo
 
 
痞客邦
arrow
arrow

    波昂刺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