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ce_ver5_xlg_455x675  

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

《索命記憶》預告片:




前言
登登登~《猜火車》金獎導演演丹尼鮑伊在今年推出了全新電影《索命記憶》,在我心中,他也是神導一枚,回想《猜火車》,劇情峰迴路轉從娛樂性藥物演到鑽馬桶,而藥物迷幻如此抽象難以描述的情境,導演就是有辦法表達。最神的是,能將配樂與畫面結合地天衣無縫,就像滷肉單吃很鹹,白飯單吃平淡,一旦兩者結合就是消夜美味,讓你一碗接一碗。他就是電影界的小當家!如今又推出新作品,真的又是神作,但這部電影很特別,請不要看任何介紹、影評,知道越少享受越大,真的,相信我。

 

劇情大意
催眠,讓我來到一個不凡的世界,進入遺忘、刻意不願想起的記憶。這一天,拍賣會來了一群蒙面歹徒,灑著瓦斯,防堵了一切保全,像是內神通外鬼一般,盜匪毫無阻礙底摧毀一切防線,來到我的面前,打算搶奪懷中的名畫。我電擊了歹徒,他雙眼贈恨怒視著,隨之將我擊昏。清醒之時,記憶消失了,犯罪集團審問著我,說著名畫消失了!但明明我將畫緊緊抱著,是誰偷了名畫?是我?是綁匪?還是另有他人?我的記憶是真實的嘛?

james-mcAvoy-in-trance-movie-3_527x301  
                                                                                                   催眠是一切的開始

超級好看
這部電影非常精彩,假如不精彩,請在路上砍我,絕對不告你。彷彿《全面啟動》一般,虛幻現實交雜,觀眾難以辨析何為真實何為催眠,就像導演所說的『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一切』,像是詐欺師一般,導演把我們耍得團團轉,正當劇情發展如腦中所想像的,又來個急轉彎,把剛剛預設的一切推翻,就這麼誤導來誤導去。重點是觀眾也像是被催眠般,會相信眼前呈現,哈哈,這次騙不到我了吧!殊不知人家走得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太嫩了,一直被騙。更犯賤的是,你會被騙得很開心,覺得導演您真的好棒!


trance-red-band-trailer-02132013-193337  

                                                                     誰的頭? 這是真的嗎?

結語
《索命記憶》高潮迭起,實幻交雜,透過運鏡、色調、配樂,它變成一部嘆為觀止的驚奇,趕快進入戲院,開啟這趟奇幻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昂刺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